◆专业特色:

特色1.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与高质量就业的教学导向。

特色2.秉持培养学生多样创新能力的教学理念。

特色3.贯彻“理论与实践并重,技能与素质融通”的教学实践。

特色4.学生参加专业大赛获奖最多专业之一。

特色5.毕业五年职业发展水平全省领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系统的广告学理论与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具有市场营销整合理念、能运用所学在媒介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分析和广告经营管理工作的外向型、应用型、复合型广告学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

广告学概论、广告学专业导论、广告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传播学概论、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管理学、广告美学、广告优秀作品欣赏、新媒体广告、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分析、广告摄影、企业形象设计、电视摄影与编辑、美术基础(素描与色彩)(A)、中国现当代文学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一切与广告、传媒相关之工作,如互联网电视、报纸、杂志、车体、展位、户外、DM刊以及手机移动端等的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亦可在相关媒介平台从事内容编辑、多媒体策划等工作。就具体职位来说,学生可应聘品牌经理(本专业毕业生五年内主要岗位)、广告创意策划、平面设计师,影视多媒体策划,报刊、杂志以及网络新媒体的编辑,企业、集团的广告部、宣传部以及公关部员工等职位。


第六届大广赛全国颁奖礼

广告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首摘铜牌

学生实践摄影

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理工赛区启动仪式暨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