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传媒与法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四史”主题教育之际,11月2日晚上,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设计学院党委、传媒与法学院党委联合教学小班开学典礼于SF106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各学生支部老师赵红、邬旭东、董亚钊、刘舒、丁六申、李倩倩与88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设计学生支部副书记高雅姝主持。


典礼在激情昂扬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校班主任李倩倩宣读了党校授课计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课堂纪律和请假制度,对学员们提出相关要求与期望。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厉艺潇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入党的决心,讲述了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奋斗历程,并代表学员们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承诺书》。全体党校学员认真阅读承诺书并郑重签名承诺。

紧接着,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作动员讲话暨党校第一讲,“新的身份寄予每一位渴望进步、追求卓越的同学们新希望、新要求。”胡老师勉励学员们要端正态度,珍惜党校学习的大好机会;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和掌握党校学习的主要内容;亮明身份,引导广大学员做出入党积极分子表率,祝愿大家在党校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开学典礼结束后,传媒与法学院兼职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伟进行了以“共产党信仰和中国共产党”为题的党校第二讲理论教学,主要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陈老师用大量具体事例着重强调加入共产党和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思考,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开学典礼与党课教学使同学们体会到党对祖国发展的伟大领导和深远影响,认识到身上肩负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相信未来,同学们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社会的发展、国家的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