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班子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9日下午,传媒与法学院全体班子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主持。

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成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的关于教育的论述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要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总结工作,查找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结合“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学院已通过班子扩大会部署相关工作,假期里要以线上线下专题调研、座谈、报告等形式开展大讨论,科学地制定发展规划。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班子也要利用此次宁波干部党员学习网线上培训班的学习机会,认真自学,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随后,成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初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第一站就来到宁波,这是对宁波人民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作为宁波的高校,我们更应该奋发有为,拼搏向上。学院将从市委市政府关注的焦点中找到地方服务的突破口,积极与产业对接,提升地方服务层次与力度,梳理服务品牌,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献智出力。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不仅要带头学,还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带头讲,为学院师生干部做出表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