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于2010届毕业生的感谢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06-25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感谢你们对我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你们就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于2010届毕业生王润同学的感谢信。

王润同学曾就读于我院06新闻2班,班导师季爱娟老师。2010年毕业后考取新疆大学硕士研究生,今年5月被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武汉大学录取为传播学博士研究生。

王润对大学期间老师们精彩的讲课,给予同学们深刻的人生启示铭记在心;硕士期间,老师们一如既往地指点,对其学术水平的提高起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也使得他坚定了在学术道路上前行的信心。信中表示“我要特别感谢传媒与设计学院邵培仁院长、何镇飚副院长、黄少华教授、李文明教授以及我的班导师季爱娟老师”。王润同学时刻关注着理工和学院的发展,欣闻我校十周年校庆,2013年荣登独立学院榜首等喜讯感到无比自豪,也祝愿理工的明天更加美好。“我将继续勤奋努力,为母校增光!我不会忘记母校对我的培养,有空常回来看看”。

恩师之情、同窗之谊,铭刻于心,感恩于行,祝理工明天更加美好,也祝贺所有毕业学子都能创出精彩人生。

    附:感谢信原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