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首次学生个人展顺利进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12-02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首次学生个人展在SC101顺利进行,本次展览为期14天(1125日~128日),室内全部作品均由数字媒体122班学生傅质璁所画。

    本次展览以素描为主,画面人物栩栩如生,许多学生参观后感叹望尘莫及,就连老师也赞不绝口。通过学校的平台,傅质璁同学的才华得到了肯定,但成功背后总有心酸的付出,正如傅质璁的代前言所说:绘事后素。没有良好的底子,如何锦上添花?他告诉我们平时只要一有空就会宅起来画,寒暑假也不例外,每一幅素描平均要花上10个小时左右,其中有一幅大型素描据说花费了55个小时,“请不要用自己的生命在玩。”是他给我们的警示。 本次个人画展不仅仅展现了傅质璁同学的个人风采,也体现了传媒学院主动为学生谋发展的精神,更提升了整个学院的文化创意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