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两名学生考取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传媒学院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徐胜烨和2019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周嘉泓成功考取中国美术学院的研究生。中国美术学院是艺术生向往的著名高等学府,两位毕业生克服重重困难,战胜无数竞争对手,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与支持下,成功考取该校研究生。

传媒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考研,根据实际情况每年加大对学生的考研指导力度,如举办考研沙龙、考研初试复试指导、考研心理调适等有力举措,近年来慢慢形成了良好的考研氛围。学院的重视、老师的指导、学生的努力形成合力,助力考研成功。

据悉,徐胜烨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省政府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宁波市“大学生励志标兵”等诸多奖项和荣誉,曾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青协会长、就业中心主席以及班导师助理等职务。读书期间,徐同学还有一段特殊的两年当兵经历,并以退役士兵的身份参加了18年和19年的研究生考试,虽然第一年考研失利,但在老师同学的鼓励和帮助下,调整心态和方法,第二年成功考上中国美院的风景园林专业。另一位同学周嘉泓是环境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初试与复试成绩均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被中国美术学院建筑与风景园林专业录取。在校期间,他通过老师的指导与自身努力学习,打下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并不断付诸于相关的实践中,获得了靳埭强设计奖”、浙江省风景园林大赛优秀奖、宁波会展设计大赛一等奖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三等奖等荣誉。大学的学习让周嘉泓不断转变对设计的认识——从重视效果到注重功能,再到重视想法。

高层次高质量就业是传媒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之一,鼓励学生考研是学院非常重视的举措。两位艺术生的成功考研带来极大的信心和鼓舞,有助于提升在校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升学率,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