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办“建党百年谱新篇,建校廿载正青春”社团微讲课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工作作风营造学校的浓厚文化氛围,5月16日,传媒与法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学院社团微讲课活动,各社团负责人以“建党百年谱新篇,建校廿载正青春”为主题,向同学们讲授社团活动的自身经历,展现了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

首先上台的是ACS动漫社,一个由有趣的灵魂组成的团队,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目标。华丽的表演是他们的特长,精彩的舞蹈视频展现了他们青春向上的活力,也传达了他们对建校二十周年的祝福。接着是网络与新媒体协会,一群腹有诗书气息的学子带来他们的抗疫志愿者经历,展现了他们曾站在宣传防疫知识的一线,为抗疫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中国传统文化协会展示了社团举办的各种活动,他们开展以二十四节气为基础的实践活动以及经典传诵等活动,积极传承传统文化的背后是对党和理想信念的坚守;有广告协会、圆桌法学社、新闻学会等社团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如此精彩的的课最后ACS动漫社、网络新媒体协会和圆桌法学社获得最佳分享奖。

社团微讲课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党的思想、政策的认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以特色的社团活动经历来为党庆生、为校庆生,传承红色基因,展示社团风采。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党史和校史,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内心的爱国爱校热情,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坚定信念,在开启新的百年奋斗目标之时砥砺奋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