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技能竞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营造重视本科教学的良好氛围,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5月20日,下午一点半,我院在SC306教室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小红老师,副院长韩缨,部分师生观摩了比赛。

我院的青年教师们踊跃参赛,他们秉持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形态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比赛竞争激烈、引人入胜,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们的良好风采。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法,广泛运用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媒体形式,将自己专业研究实践与教学内容融为一体,开展了精彩的教学。

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0名老师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陈丹琪、王蔚、刘敏、刘亚娟、孙晨茵、李志、倪子荃、张侃侃、孟超、傅正科。其中,陈丹琪和王蔚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与消息。

本次我院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不仅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的教学风采,也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与研讨提供了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本次竞赛是本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热身活动,学院将持续推进各种活动,邀请老中青教师们共同探讨,号脉教学问题,有计划、持续地推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以专业的情怀、责任和行动,带动自身的成长,惠及我校的师范教育,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不懈的探索与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