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传月】传媒与法学院开展“光影如梦,法驻心头”法律观影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宣传教育,11月7日晚上,传媒与法学院在金宗城法学教学中心开展“光影如梦,法驻心头”法律观影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会艺术团承办,近200名同学到场观看。


本次观影活动选择的是法律推理电影——《十二公民》,主要讲述法学系大学生组成模拟西方法庭,分别担任法官、律师、检察官等角色,审理一桩社会上饱受争议的案件。剧情扑朔迷离,一环扣一环,十分地精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法律知识,体会到了法律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与学院团学见面会相结合,使得同学们对法律文化的兴趣加深,同时对中国案件审理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勇于承担自己的职责,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