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贺中秋】传媒与法学院学子以歌声传递美好祝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国情怀,9月27至28日,传媒与法学院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以激情澎湃的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共盼中秋佳节的到来。

中国用71年的沉淀,铸就今日之辉煌,中秋佳节则寓意着幸福美满,家庭团圆。在此背景下,由学生会艺术团牵头,青年学子们佩戴着党徽、团徽,饱含着对国与家的美好祝愿,在舞蹈房、随园、竺园、北操等地,同唱一首《国家》。“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矗立,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歌声彰显着赤子之心,也向来往的师生们传递着向上向善的力量。

据悉,同学们的合唱作品将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进行线上线下展播,发挥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希望青年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矢志拼搏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