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传分院“立人学堂”开幕式暨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顺利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1-14文章来源:法律与传媒分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十一月十三日晚,法传分院“立人学堂”系列培训活动开幕式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晓红,分院辅导员任凯、李晓老师,分院团学社主席团,各部部长、干事,以及新生班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任凯老师阐述了法传分院“立人学堂”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的初衷,旨在培养独立、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
 
    接着李晓老师宣布了学生骨干培训班的计划安排。整个培训分为理想与目标、做事与成长、读书与做人等七个部分,通过这七个部分的学习,使得同学们能有一个重新发现和了解自己的机会,发掘自己的才能,为学生和社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幕式结束后,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晓红老师为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朱老师从讲理想,将正气,讲团结,讲奉献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活的精髓——做人、做事、做学问。通过红军长征、分院国家奖学金推优等生动的例子具体的告诉培训班的学员们,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她还提到学生干部是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纽带,而培训班的学员们将是发挥这些纽带作用的关键,所以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中学习经验,在学习上争先,在整个大学生活中有收获,有成长。
 
    分院此次举办的“立人学堂”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不仅为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还为分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