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律党总支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读书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19文章来源:党员教育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8日6:30,传媒与法律党总支在SC301会议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读书会”。思政副主管任凯老师和传媒与法律党总支参加学校第十七期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参加了这次读书会。

    读书会开始,任凯老师讲了对于开展此次读书会的重要意义,提倡大学生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信仰,启迪智慧,认真思考,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接着,大家也纷纷讲述自己阅读相关书籍的心得和收获。新闻091班的刘笑笑同学就阅读《信心与希望——温总理谈话录》一书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温家宝总理平民、务实的风格赢得了广大人民的陈赞,这本书更是将政府对民众的承诺和希望展现给读者,这就是沟通和交流的重要性,也是信仰和理解的重要性。此外,法学101班的曹伊慧、广告092班的程媛媛、新闻102班的包婷婷、法学103班的管宏琴分别就自己阅读的《让历史告诉未来》、《党的价值理论与青年价值观》、《光辉的旗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书籍的读后感在读书会上与大家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读书会的阅读和分享,让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和信服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把握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和党性原则。整个活动过程,无论是主题发言,还是参与交流互动,话题始终紧扣时代脉搏,紧贴学生思想实际,多次赢得了学员们的广泛共鸣和深入思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