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13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中期检查汇报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10-18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131016日,学院在SC501召开了2011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和2012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研究所所长、教学副所长,以及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建民主持。
2011年学校质量工程申请结题的项目共2项,分别为:刘建民老师的《内刊采编实务教程》和聂晶磊老师的《整合与提升:新闻学专业实验教学研究》。
2012年学院质量工程中期检查项目共4项,分别为:王军伟老师的《网络传播学》、陶艳萍老师的《平面与色彩构成实践教学方法研究》、张峰老师的《基于设计竞赛的工业设计学生创新能力提升方法的研究》、徐艳蕊老师的《新媒体时代的广告创意思维培育研究》。
会上,刘建民对本次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的内容和安排作了部署,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进展、进行结果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议对以上项目进行了相关进程的检查,会议认为申请项目负责人所填建设情况属实,申请结题项目已达到预期目标,中期检查项目均按计划在研。同时会议就各项目总结报告的亮点提炼、报告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会后将对总结报告进行进一步完善。
会议最终确定1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4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同意1个项目延期结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