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大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来传媒学院考察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0-17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朱小红副书记向来访者介绍学院情况

何镇飚教授介绍广告学专业

傅正科博士分享专业学科竞赛组织情况

传媒学院向宁大科院人文学院院长赠送学生设计作品

 

  10月17日,宁大科技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桂林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传媒学院,调研广告学专业建设情况。同行的有人文学院副院长郭泉江、李天贤,中文系主任盖晓明以及广告系教师。传媒学院副院长何镇飚教授主持本次交流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专业教师王军伟、赵建国、傅正科以及党政办吴琼、何睿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朱小红老师代表传媒学院向来访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广告所所长何镇飚教授着重介绍了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专业主干课程和安排以及专业发展的难点等多方面,与前来调研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广告所所长助理傅正科博士介绍了本专业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情况,分享了我院“以赛促建”的专业建设理念和组织经验,并展示了学生的获奖作品。

  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专业服务地方的程度、如何提升专业国际化以及如何开展创意产业研究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两个学院在深入院系合作、加强师生交流和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也达成初步意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