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朱春阳教授高质量论文发表辅导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60BF8

   

3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特地邀请到CSSCI期刊《新闻大学》栏目主编、复旦大学教授朱春阳为我院教师指导高质量论文撰写技巧,进一步提升学院高质量论文发表情况,并与青年教师座谈。辅导会在SC501举行,学院院长吴飞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朱春阳教授以《新闻大学》期刊为例,从选题、结构、文字书写等方面为与会青年教师详解高质量论文撰写的关键要素。另外,朱春阳教授从学术期刊编辑的角度,介绍了一篇论文从审稿到发表的流程,为教师传授高级别论文投稿技巧。最后,参会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谈到目前面临的瓶颈与困境,朱春阳教授就具体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朱春阳,媒介管理学博士,现为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媒介管理学学科带头人,复旦大学媒介管理研究所所长,CSSCI期刊《新闻大学》常务副主编,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学会副会长,国际华莱坞研究会副会长; 同时兼任央视财经频道等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媒介管理学、新媒体传播、政府公共传播等。2016年入选首届“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100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