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全面启动招生宣传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0日上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303召开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韩缨主持,学院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及参加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韩缨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工作推进会和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对学院负责的招生片区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今年传媒与法学院负责三个片区:丽水、衢州以及广东省,其中丽水有1区,1市,7县,衢州有3县、2区、1市,省内两个地区分布较散,区域间交通不是特别方便。学院接到招生任务后,教职工们积极响应,丽水、衢州两个地区所有的15个区县市,都顺利安排了教师进驻宣传。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小红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一项重要工作。生源质量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是学校、学院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学院上下要加强联动,形成招生合力;要积极开拓资源,想方设法提升招生层次;要提升工作效能,塑造学院品牌形象。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对招生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和招生安全事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日前,学院各项招生宣传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各招生教师已陆续奔赴衢州、丽水,开启线上线下的招生咨询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