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水书记视察法律与传媒学院报刊编辑出版仿真实验室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04-16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院长金伟良等一行视察了法律与传媒分院报刊编辑出版仿真实验室。法律与传媒分院院长、党委书记邵培仁、副院长晁秀堂、刘建民、李伟等陪同视察。
实验室负责人、法律与传媒分院新闻专业教师、高级编辑刘建民就报刊编辑出版仿真实验室建设过程、已取得成就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向金德水书记、金伟良院长等领导做了简要汇报。
金德水书记对
报刊编辑出版仿真实验室结合宁波本土现状培育学生实践能力的举措给予了肯定,对基于实验室进行的“行走的新闻”、“法治宁波进行时”、“广告A计划”等学生实践项目在师生层面和社会影响上获得的良好声誉表示满意,并希望法律与传媒分院继续高目标、高起点、高质量地开展实验室建设,为宁波理工学院的建设做出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