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广告节走进宁波理工,广告学子备战国际大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1-04文章来源:法律与传媒分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华语广告教父、纽约广告节资深评委苏秋萍和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两位老师联袂,为我校广告学、艺术设计、新闻学、工业设计等专业学子进行了“品鉴2011纽约广告节获奖作品”的公开讲座。会上,广告与创意产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何镇飚宣布,在办学十年参加了全部国内大学生广告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之后,广告学专业将组织学生参加纽约广告节学生竞赛单元。我校也将成为省内首批,宁波第一所组织学生参加国际广告节大赛的高等院校,展示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视野。
    讲座中,苏秋萍和吴金君老师带领大家品鉴了十多个2011年纽约广告节的获奖作品,让学生在领略了广告之美外,更从创意的角度出发,详解广告中每一个细节的意义所在,深入剖析了作品得奖的主要原因。两位老师特别介绍了学生竞赛单元,以及评委对参赛作品的评价标准,鼓励我校的广告学子及相关专业学生自组团队,在广告学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参赛,并承诺在赛前会再次光临学校,进行专门辅导。
    讲座持续了三个小时,结束之后,苏秋萍老师又与学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来自宁波其它高校的相关专业的教师,以及部分在甬工作的我校广告学专业毕业生,也共同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法律与传媒分院广告与创意产业研究所主办,是该所 “广告精英进校园”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