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传分院积极开展人文关怀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来源:法律与传媒分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在此感恩节之际,分院感谢每一位法传同学付出的努力,感谢你们对分院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感谢你们对分院和学校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感谢你们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祝你们生活愉快,工作愉快,学习愉快,另祝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顺利!”在11月24号,西方传统的感恩节这天,法传分院全体同学收到了这样一条倍感温馨的短信。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头一回收到这样的温馨短信,“注意天气、注意保暖”、“考试加油、谢绝作弊”等字眼的短信经常会出现分院同学们的短信中。

    而且分院的同学在回到寝室后,发现墙上贴上了用各种流行体书写的文明标语、安全标语,例如:他是违章电器,要HOLD住啊!这样的语言和以往命令式,教条式的语言相比,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分院的领导坚持人文关怀,坚持人文教育,分院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常常下寝室关心同学生活,并与同学聊天,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中的各种愉快与压力。新闻111班班导师徐静还常常通过班级QQ群给同学介绍专业学习方法、讲座通知等内容,深受学生欢迎与喜欢。

    据悉,法传分院会继续并坚持人文关怀教育,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环境,让同学们学有所得、做有收获,努力成为学校要求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