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浙江省“康大杯”第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大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19文章来源:工业设计研究所 浏览次数:

    浙江省“康大杯”第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近日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路斯明、陈锦华、钱尧杰合作完成的《老年人餐具设计》获得大赛金奖;作品《PICK一角》、《DIY拖鞋》、《婴儿点滴小帮手》获得大赛银奖;此外,我院学子还获得3个铜奖。工业设计与产品创新研究所教师姜燚威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12月11日下午,大赛颁奖典礼在宁波大学举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郑一方巡视员和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于2011年6月启动,十月初省初赛,12月9日-11日省复赛,全省42所高校的518件作品参赛,共有38所高校的267件作品最终入围决赛。我院共有10件作品入围,最终7件作品获奖。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大赛的主题为“关爱……”,寄予参赛者能基于浙江的产业结构与产品现况,用关爱主导创意思路,用创意火花引燃产品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为浙江省的经济发展与企业产品的转型升级服务,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