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29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研究所 浏览次数:

   日前,从第十届(2011)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上传来喜讯,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叶臻同学《时间是个老键盘》喜获一等奖,刘晶《喜庆多媒》和谢中允《红标》获得二等奖,魏蕾蕾《2011》获得三等奖,卞丽娜等同学的DV组《六月的决择》获得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今年由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开办到现在正好有十个年头,理工学子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奖项从不间断,大赛今年决赛于2011年11月15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计算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学生有效应用多媒体服务社会;发掘优秀人才,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高校学生相互切磋交流,达到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

 今年的平面组由我院史仲一老师指导、DV组由诸葛雯静老师指导,决赛由励宇辉老师带队,在众多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进过充分的准备和激烈的竞争,最后获得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