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2-30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10时30分,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由旭声、何镇飚,考研班班主任徐静以及辅导员任凯、赵红老师一同在NB401法传考研专用教室慰问了正在紧张复习中的考研学子。

    在慰问活动中,老师们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学生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近况,及是否有其他困难。徐静老师与学生探讨和分析了难题,并予以解答。

    慰问中,领导、老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其中,由旭声老师说,真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再加一把油,祝愿同学们能在最后取得理想的成绩。

    徐静老师先是对考研学生进行了考研技巧的提示,要求学生能以清晰的思路解答问题,还就个别题型举了具有代表性的例子;再是表示,同学们坚持到了现在,胜利已经大半,祝同学们好运。

    任凯老师表示,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都应该给自己一个交代;如果有任何困难,都可以给相关老师打电话,老师会尽力帮助解决。还提醒学生们注意身体健康,以防着凉感冒。

最后,各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慰问礼物,为学子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