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传媒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3-30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传媒学院国际部主任Megan Knight女士和中央兰开夏大学上海办事处官员陶蕙卿女士来到传媒与设计学院交流访问。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何镇飚教授、新闻所副所长王军伟副教授、广告所所长助理徐静、专业教师胡晓梅、综合秘书朱彬娴等接待了到访贵宾。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创立于1828年,其传媒学院是中央兰开夏大学最为优秀的学院,同时也是全英三大著名传媒学院之一,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传媒高等教育机构。会上,何镇飚教授和Megan Knight女士首先对各自学校及学院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中央兰开夏大学传媒学院非常注重实践教学,我院的品牌实践活动“行走的新闻”引起了Megan Knight女士的浓厚兴趣。随后,双方就可能展开的合作项目如科研合作、学分互认、留学生来校、暑期班短训等展开了详细讨论。双方拟展开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在内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    
    下午,中央兰开夏大学上海办事处官员陶蕙卿女士和Megan Knight女士先后作了兰开夏大学和传媒学院的宣讲和推介,我校新闻学、广告学、工业设计、艺术设计、法学、英语等人文社科类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讲座,并与英方代表现场展开了深入交流。有明显意向的学生会后当场收到了校方签发的入学通知书(offer)。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