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2012年“正泰电工杯”工业设计奖项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10-09文章来源:工业设计研究所 浏览次数:

    近日,工业设计专业学科竞赛再传捷报。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张峰老师指导,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许桁、张信夫、陈栋炳、吕祥瑞、林雅静、张雨琴等同学设计 “拉环开关”和“滑动开关”两个作品分从来自国内外多个工业设计院校、设计研究机构近6000份参赛作品的中脱颖而出,获得2012年“正泰电工杯”全国工业设计竞赛 “优秀奖”、“入围奖”,以及“优秀组织奖”三个奖项,并获2000元现金资助。

    本次大赛共评出金、银、铜、优秀、入围及最佳组织等共41个奖项,作品内容涵盖创意开关、插排、LED手电筒等应急照明设备、智能家居等类别。其中国外的有日本千叶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高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国内的有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参加角逐。无论是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都超过了首届。

    工业设计专业通过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国内知名竞赛,一方面提升了学生专业能力,调动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是学校工业设计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对工业设计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充分肯定。 相信在未来更多的竞赛中,我校工业设计学生必将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