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闻学专业师生见面会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10-09文章来源:新闻所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4时,在理工学院SC301教室,新闻学专业举行了简单但又充满热情的师生见面会。

    传媒学院副院长刘建民等新闻所10位教师全部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在会上,各位老师向新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热爱新闻学专业并认真学习。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江学者、博士生导师黄少华教授,也表达了他对新生们的希冀与祝愿:“打好新闻学基础,并多了解新闻学相关知识;学会独立、自主;做个有趣的人,在自身以外获得更多能力。”

新闻学专业现有教师1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人,讲师6人;具有博士学位者5人,在职博士后2人。新闻学专业是学校首批五个重点特色专业之一,今年也顺利通过了宁波市重点专业的评审;而在去年,所在学科传播学也成功申请到了浙江省重点学科,不论在师资建设上,还是在专业与学科建设方面,宁波理工新闻学专业在省内同类高校中,都已经处于领先之列。

会后师生在学校竺可桢像边合照,这既是初进新闻学专业的纪念,更是后面学习进步的起点。通过见面会,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更感性的了解,在增强了师生感情的同时,也使学生对专业产生了荣誉感。下一步新闻所还将进行系列学术讲座,进一步增加专业的凝聚力。

 

 

 

                                                                                                                                                                                                                     文:吴锌莉    图:杨朔、焦凯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