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10-19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在SC101会议室,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到后勤保卫部王坚毅处长。

    会上,后勤保卫部王坚毅处长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的安全稳定情况,分析了事故原因,就安全意识、安全责任、防患意识三方面进行了案例剖析和安全应对操作示范,并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学院邵培仁院长强调了安全问题是每一位教职工的问题;安全问题是一个习惯的问题;安全问题是形象问题。要求全体教师从细节做起,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树立学院良好的形象。最后朱小红副书记介绍了“校园安全月”的活动方案,通报了学院各行政办公室、研究所和实验室安全排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部署了近期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一定要落实各办公室和实验场所人员值班制度、教工外出请假销假制度、集体外出报告制度、定期检查制度、建立安全台账制度等几点安全要求,要求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月”的各项活动,全面深入地开展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心防”,要求全体教师利用课前几分钟加强宣传,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