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项目结题汇报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10-24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20121024日,学院在SC501召开了2009-2011年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项目结题汇报会议。教学副院长、各研究所教学副所长,以及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2009-2010年学院质量工程申请结题的项目共4项,分别为:季爱娟老师的《文化产业背景下高校广告学专业建设思路探析——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学改革的思考》、唐松柏老师的《产品形式与方式设计教学改革研究》、姜燚威老师的《实验教学法在人际工程学的应用研究》、张峰老师的《项目教学法在概念产品设计课程中应用》。
2011年学院质量工程中期检查项目共2项,分别为:刘建民老师的《内刊采编实务教程》、聂晶磊老师的《整合与提升:新闻学专业实验教学研究》。
会上,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进展、进行结果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议对以上项目进行了相关进程的检查,认为申请项目负责人所填建设情况属实,申请结题项目已达到预期目标,中期检查项目均按计划在研。会议最终确定《文化产业背景下高校广告学专业建设思路探析——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学改革的思考》等4个项目通过结题检查,《内刊采编实务教程》等9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