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五四 彩绘青春——传媒青年们以创意贴纸诠释“五四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精心制作了原创贴纸,诠释自己对“五四精神”和“新时代青年”的理解。这些贴纸构思巧妙、萌点十足,一经发布便受到了许多同学的点赞

在谈到创作初衷时,数媒182孙哲同学表示想用同个色彩的搭配,向大家展现出一个充满活力、对未来甚是期待的青年并叮嘱大家在属于自己的青春里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另一位创作者是新闻181的张佳婷同学希望通过图画能带来活力,通过元气满满的贴纸来展现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向正处于焦虑的人传递一些美好和希望。工业设计181曹潞同学也分享了她的创作感想,她希望能通过贴纸来带给大家积极向上的心态,也希望贴纸能为大家返校以后的生活,更新不一样的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组贴纸中有一位身穿志愿者服的小男孩形象,是由工业设计181温陈佳同学制作的。在温陈佳同学看来,男孩形象象征着众青年、志愿者群体,奉行“团结、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不断将传承与发扬。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创意贴纸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共筑生命的青春之美。五四精神在,光芒万丈长,传媒青年必定将其继承和发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