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赛可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赛可,传媒与法学院教师,讲师。2020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新闻传播学博士学位。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新媒体;传播与社会;媒介社会学;媒介话语;影视传播与文化产业。
迄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参与多项国家级与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多部著作章节撰写。

主要期刊论文:
李赛可.在希望的田野上步步深入——基于地方新闻网站红网之新闻生产的民族志反思[J].新闻记者,2017, 05:34-44.
李岩、李赛可.数据新闻:“讲一个好故事”?——数据新闻对传统新闻的继承与变革[J].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5,06:106-128.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新闻与传播》(全文复印)2016,02,全文转载)
李赛可.框架视角下的美国新闻业危机[J].新闻记者,2015,11:12-20.
李赛可.美国传统新闻业:收割、动因与反思[J].中国出版,2015,10:11-16.
李赛可.报纸发行提价态势、缘由与策略分析[J].编辑之友,2014,08:42-46.
李岩、李赛可.基于报纸盈利模式的报业发展分析[J].编辑之友,2014,05:68-72.
李赛可.从经营管理视角看美国报业收割及其重构[J].新闻界,2014,09:2-8.
李岩、李赛可.新闻专业主义的悖论探析[J].新闻界,2014,01:11-16.
李赛可.制造真爱神话——对迪斯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与《沉睡魔咒》的符号学分析[J].电影评介,2014,13:12-13.

主要参与课题:
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网络暴力与网络色情的传播机制与整治策略研究”;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微博舆论场域中的对抗性话语研究”;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新移动范式’下返乡农民工与乡村振兴的传播研究”;

联系方式:
happyfish213@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