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王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王蔚,女,198110月生,副教授,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教师。2003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812月,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心理学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18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专业,获文学博士学位。

一、目前研究领域

1、媒介与社会

2、健康传播

二、发表论文

1、从固化到升华:华莱坞体育电影中残疾运动员的身体政治.当代电影,2018

2、网购儿童绘本的顾客满意度影响因素研究——以“当当网”畅销绘本为例.出版科学,2018

3、听障者的媒介使用与知识沟关系研究.新闻界,2017

4、以儿童绘本为媒介的健康教育与传播研究——基于“多重把关”的视角.编辑之友,2017

三、参与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新媒体环境下基于视听障碍用户的媒体可及性研究”

22017浙江大学学科交叉预研专项项目“多学科视角下的权利与信任”

四、奖励

2017年,获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2016年,获清华大学“第十一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十佳会议论文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