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1日清晨,传媒与法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李倩倩、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和20级各班团支委成员一同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团委组织部梁泽樱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队铿锵有力的脚步护送国旗进场,伴随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冬日的浙大宁理校园增添了一丝希望的光辉。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朝和学生会执行主席顾子惠结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国旗下发言,指出当下国家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努力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辅导员李倩倩老师带来国旗下的一堂课,她强调传媒与法学子要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变为报国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关注社会变化,开拓视野;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作用,以身作则,锻炼自我,成长成才。最后,李老师还提醒大家要继续做好防疫措施,期末诚信应考。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得更为深刻,也激励着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