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星”班长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班级健康发展,为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并对各班级班长在上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在全院班级中树立优秀班长先进典型,进一步夯实班级建设,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评选2019-2020学年“星”班长。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主题:青春风尚 吾辈榜样——我的班长我的班

二、评比对象:全体2017、2018、2019级班长

三、评选标准:

(一)班长自身建设

(1)明确班长的权利与义务,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甘于奉献,在师生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在广大同学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3)责任心强,工作能力高,工作态度良好,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考试无作弊现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任职期间未受过学校、学院的批评或处分;

(5)在处理紧急事件时能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协调能力,切实维护同学们的利益。

(二)所在班级建设

(1)在任期内,其班级学风浓厚,凝聚力强,考勤情况良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其班补考率较低,在班级活动中班干部团结协助,且在学习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2)所在班级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通过率,班级成绩通过率级各类竞赛获奖率;

(3)在平时的主题班活动中有创新意识及成果显著,其中的特色经验可以向全院班级推广;

(4)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各种有意义有特色的班级活动,且学院领导对其所在班的评价较高;

(5)开拓创新,制定并执行符合班级实际、有助于建设优良班风学风、促进班级团结的班级制度。

四、评比方式:

1、11月2日之前,拟参评“星”班长评选的班长填写2019-2020学年“星”班长评选汇总表(附件1)和申请表(附件2),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学工办董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cmxgb0262@163.com(邮件名:XX班+姓名+“星”班长)。

2、学院审核材料并进行评选,获得“星”班长荣誉称号的班长将给予现场表彰。

 

学工办

2020年10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