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碧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1-13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10届数字媒体楼碧芳

自10年进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楼碧芳同学 便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各个方面来充实,提高自己:
思想政治方面,该生积极上进,作风端正.认真学习团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同时,她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并荣获“党员之星”称号。
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她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她熟练掌握 各类 设计软件。对于每一门课程她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她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由于她的自主能力和积极的态度,在大一,楼碧芳同学便已经修完学分。 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曾先后被评为 “宁波市优秀团员”“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 荣誉称号
初入大学 , 楼碧芳同学说最令她向往的便是学生会,于是她积极加入院级学生会组织,成为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团委副书记,积极锻炼自身的组织能力。同时,作为班级负责人的 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记录好班级的考勤,管好班级的纪律,团结班级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因此使得她在步入社会后在工作中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说起工作的坎坷,刚步入社会的楼碧芳曾有过不甘心自己的价值所用,在一段时间的练心后她有了正确的认知。她提出忠告:初入工作岗位一开始最重要的便是拥有一颗谦卑的心去向他人学习。
   提及自己的专业,用楼碧芳同学的话来说便是:“做一行干一行,注重当下!”。从事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工作的她也曾对自己的专业能力感到不自信,然而一个积极的心态让她懂得如何去做好一件事,她说:“我们无需对自己过早的定位,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无需去担忧我们所学的专业是否能成就未来的工作,我们需要做的是着眼当下,时刻提醒自己现在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替未来打下的基础。”
生活中,她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繁忙的学习之余, 也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 以及辩论赛、乒乓球赛等团体比赛 ,努力使自己各个方面都有所发展.她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生活,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 年的大学生活,给了她许多锻炼机会,让她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她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总之,她在校表现优秀,思想觉悟高,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有很强的责任心,生活作风优良,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以后,她一定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收获,做一个 社会有帮助的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