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亦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侯亦宁,网络与新媒体14级毕业生,毕业后赴威斯敏斯特大学攻读传媒与发展研究生,并于2019年10月获得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公司的新闻宣传工作。

记忆中宁理的大学生活是充实而美好的。专业课程涉及面广,课外活动丰富,新食堂的麻辣香锅更是让同学们在毕业后依然频频想起。许多老师都尽自己所能对我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规划提供帮助,让我在求学路上充满动力。我从第三年开始加入了付永春老师的华莱坞电影研究工作室,从中获益匪浅,不仅对中国早期电影史有了一些涉猎,也对学术研究和学术写作有了初步的认知,为之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感谢宁理给我的大学四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希望自己不忘初心,不负母校栽培。也希望母校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越走越好,培育出一代又一代有独立思想的青年。

    70e5253b4e1c24d9189e1407d4a4d1f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