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方蕙,网络与新媒体14级学生,在本科期间曾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转型中国读书会会长、班导师助理、学术建设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等。曾在宁波市教育局新闻中心实习,获得过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现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学专业,担任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官方平台副主编、外语学院兼职辅导员。硕士期间专业成绩位于本专业第一,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在《学习与实践》期刊上发表《结构、文化与场域:中国社会的个体化研究》,并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

宁波理工传媒与设计学院是改变我一生境遇的地方,也是让我有勇气追求梦想的地方。是她让我明白:人总是要不断进步,才能在前进的途中遇到更多的可能。四年的时间我收获了良师益友,专业课的老师让我利用媒体技术探索生活中的美学,更有各个导师为我人生道路指点方向,还有志同道合的友人一同努力,让我们的前行道路不孤单。

这是一个散乱的时代,祝愿一届又一届的学子能在大学找到自己的可能,不断丰富自己的生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