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云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

茅云云

自我介绍:

我是2014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茅云云,本科毕业后我去了香港大学完成研究生学业,目前我正在上海一家科技公司从事大数据开发、云计算平台的产品管理工作。

在理工的日子,我的生活很丰富很充足。在专业学习之外,我有幸参与了许多学生工作,如宁波市学联主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17届网新班助等,这些经历给我机会使我我能够奉献自己、锻炼自己、也收获许多好友;理工有着多样化的社团,我在转型中国读书会参与了四年的读书活动,这段经历不仅在本科四年中让我受益满满,也让我在毕业后的日子里经常想起。

感谢在理工遇到的所有良师益友,不仅教会了我知识,还教会我怎样做人,实现自我价值;感谢理工这个平台,让我越来越靠近理想中的自己。祝愿母校学术百花齐放,育人桃李芬芳。

    71bbb50aa29c6a9643e88762551bd03


茅云云,传媒与设计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就读于香港大学。在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以及每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担任宁波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院社联影视部部长、班导师助理、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坚持参与学院读书会与社会调研活动,关注社会议题,勤于思考。课余热衷于公益,牵头创立“鲜悦计划”、“银巢养老”等公益项目并取得国赛荣誉,同时积极服务国家、省市大型赛会,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中非中小企业会议等赛会中担任媒体者、翻译、私人掌务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