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海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4-06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姓名:严海桃

性别:女

生源地:浙江丽水景宁

政治面貌:中共团员

专业:广告学

我曾经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参与过法律与传媒分院“思学行雅”晚会,学院“镜中人”摄影大赛等活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学生会法律与传媒分院团委宣传部任职时, 参与制作撰稿分院团刊《獬豸》;身为广告协会的宣传部部长,参与制作广告协会刊物《成蹊》;同时作为校广播台的一员,负责《音乐星空》旗下《音乐心情》栏目,并作为编辑参与制作节目。经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05-2006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06年度广告协会优秀部长、2006-2007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实习经历主要有:2008/04--2008/06宁波市天宇传媒 ,负责校园推广;2008/08--2008/09:上海市Y&M互动营销广告公司,作为实习文案;

座右铭: 没有人因为多活几年而变老,人老只是由于他放弃了理想。岁月使皮肤起皱,而失去热情却让灵魂出现皱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