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王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1-13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07届广告俞王芳
安分的外表下,永远是那颗不安分的心。  
她看似那么甜美温婉,如一朵在花园里静静沐浴阳光的花,可她却偏偏披荆斩棘,誓要去更辽阔的天地闯闯看。
她姓俞,来自07届广告二班的俞王芳,用她常常提及的那句话说,她是上海剧星的001号员工。
和大多数大学生一样,她的父母并不希望自己女儿辛苦去外面闯荡,可有谁不想到外面更宽广的世界看看呢。
大三的她在电视台实习,后来机缘巧合跟着老师开创了一家网络视频代理的公司,而正是她向未来迈进的这一步,造就了现在另一个她。2011年5月3日,绿地和创901,剧星的第一个家,也是他们的第一个家。
从11年那个懵懂的大学生,到现在成熟自信的策划主管,从最开始那个小家,到现在上海总部,以及安徽,广州,深圳,厦门,北京,天津遍布各地的分公司。倍感温暖的人文关怀,凝聚起“剧星之家”所有成员的爱,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潜移默化的,这也就成了剧星独有的公司文化。
短短三年,团队做到了本土最大的代理公司,并且在去年成立了Baidu SEM团队和搜秀团队,今年还打算上新三版。
       
以梦为马,前途无可限量。
07年到15年,8年的时间里,你从大学生到创业到现在,觉得自己自身内心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我这样问道。
她静了片刻,隔着两百多公里我透过屏幕看不见她的神情,不过可以感觉得到,她就静静地在那一头思考,仿佛沉浸在了八年前的夏天,然后重新走了一遍。过了几分钟,她发来回答,刚上大学的时候觉得自己一定要做出一番大事业,赚大钱等等想法,但是人只有经历过时间的沉淀和洗礼后才能愈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等到自己毕业之后,运气姣好的来到了上海发展,慢慢学会站稳脚跟。再后来,渐渐领悟到在大城市,在大的平台上,资本辈分根本没用,只有靠实力才有发言的权利,也正是因为这样,勉励自己不断学习,不被淘汰。
她又略带笑意的告诉我们说,在大城市工作,复旦的北大的各个学校来的,起点都没差多少,曾经埋怨自己高考考得差来到了三本,现在回忆起来,发现都一样,懂得学校真的不是一个人未来和人生价值的决定所在啊。
  她还很贴心的叮嘱我们, 大学四年 要培养自己和人的交流能力,说话能力,多交朋友,多跟人聊天, 参与活动,对以后一定是有帮助的 ,她笑笑,接着说,不要 工作了明显觉得自己跟人交流真的太弱了,跟陌生人就没法说话,找不到谈资, 很尴尬 ,还有专业课和Office一定要学好,进入社会用处很大。
   看着她传过来公司年会她写的文字和发来笑靥如花的她的照片 ,褪去稚嫩和迷茫,如今的她自信闪着自己独到的光芒 ,她说,2015,从更好开始。我觉得,这是如此,她每天都在比更好要更好。
  不禁想起一句话——总有一天,时间会为一切努力的汗水刻下辉煌。
  这是她,俞王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