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法律系教师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倾听教师心声,切实关注教师在教学、科研等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凝聚教师力量,服务中心大局,传媒与法学院于5月24日中午在SC303召开法律系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吴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小红,副院长韩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及全体法律系教师参与本次座谈会。

吴飞表示借此次学院内部交流,希望老师们为学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给学院班子提意见。朱小红肯定了法学就业工作的突出成效,向辛勤付出、团结凝聚的法学老师们表示感谢,接着就学校师德考核有关文件征求老师们意见,并提醒老师们关注第六轮聘岗工作。胡鹿鸣表示希望与老师们及时交流,在人才培养上同发力。  

在座谈会上,全体教师畅所欲言,围绕学科融合、课程建设、人才引进、对外交流、服务地方、聘岗条件、职称评审、学生心理健康与就业等重点、难点阐发了本人的思路和意见。老师们认为,法学学科发展需要大力引进人才,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扩大地方服务力度,提升专业影响力。会上大家也提出了困难,主要集中在评职称、聘岗、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等方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回应老师们的困惑,对大家集中关心的问题提供针对性指导意见。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法律系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增进感情,明确目标,凝聚信心,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鼓励教师为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积蓄能量、激发担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