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传媒与法学院分工会于近日组织教师赴宁海开展了春游活动,三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老师们游览了位于宁波市宁海县长街镇境内伍山石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别有洞天”。下午,大家参观了徐家山石头村。许家山的历史可追溯到明洪武时期,是宁波市区内现有建筑群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石屋古村,也是浙东沿海山地石屋建筑群落的典范。和一般的水乡村落不同,许家山全村建筑都以当地特有的青铜色“铜板石”构筑,村内有石屋、石巷、石院、石墙、石板桥、石路、石凳等组合资源,整体看是一个石头的世界,特色非常鲜明。

    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老师们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假日的悠闲和欢愉。在石头村的游览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给原先贫穷的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