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在SC310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小红主持。

首先,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支部在围绕学校、学院党委中心工作的前提下,突出支部特色,着力培育支部文化,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也对支部现存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经验提升整改,做好2023年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教师针对学院党支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各支部要在保留特色的同时形成合力,为学院党委争创标杆提供支撑。

最后,党委书记朱小红对5个党支部2022年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已经争创先进的三个样板支部要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其余支部也要对标优秀,创先争优。2023年度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在学位点建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