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锚定‘申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5月25日,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SC303举行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与申硕工作相结合开展专题研讨,助力学校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小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朱小红指出,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健康有序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强调,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申硕工作,整合资源,强项做强,短板补齐,有序推进,确保申硕成功。

吴飞院长指出,硕士点申报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凝练学科优势特色推动交叉融合发展,外拓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把申硕和学科建设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科发展行稳致远。继续推进“卓越人才进院”计划,加强骨干教师的针对性培养,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

 

王军伟副院长就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进展作了发言,针对学位点现有申报材料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申报材料撰写质量。同时指出,在横向项目策划、高水平论文产出、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申报培育、产学研合作、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满意度调查工作等方面下扎实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