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21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3月21日下午,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展现出我们党在新起点上团结带领人民开创未来的强烈历史自信,更加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握住时代主旋律,奋发有为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中心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