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当战旗传人——新传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目标,新传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发挥专业特长,精心制作了四个H5作品。

作品从四个历史时期和历史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一个号召以及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等多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进行了概括总结;然后通过改变前途命运,开辟正确道路,展示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来总结百年历史奋斗意义和十个坚持来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最后真诚地表达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党的发展的美好祝愿。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勿忘昨天的苦难光辉,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H5作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