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各支部分别于9月9日、9月10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体会,严格对照上述主题逐一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传媒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自我的要求,加强学习马列原著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学习和研究转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作为支部的一员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法学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以及在课堂教学中的融入。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韩缨表示需要在教学、科研、地方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认为通过对浙东抗日根据地的历史研究,帮助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表示今后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做好对师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务实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新传学生党支部、网新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认为自己的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理论联系实际还不够紧密,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在新闻宣传、新媒体运营、舆情等方面保持政治敏锐性。法学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认为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还不够充分,表示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学习和实践,做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找出了问题与差距,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措施,为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