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20216月16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sb317举行。学校教科战略研究院张国昌老师担任主讲,法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学习。

    

     张老师以《从中国共产党的创业看我们理工的发展》为党课主题,围绕7个问题展开讲述,用丰富的党史知识和有趣的叙事方法澄清建党初期的几个疑点,深入剖析建党早期的历史背景人物关系。张老师强调,党的建设是一项伟大的工程,离不开革命先辈们的艰苦付出。革命先辈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总结以往革命的经验和教训,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建立中国共产党。通过张老师的解读,与会党员们对建党初期的艰苦历程有了深刻的体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经历风霜的中国燃起星星之火的艰辛和伟大,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然。

       在党课最后,张老师勉励党员们加强党史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勇于承担时代责任。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创业史,张老师谈到了对学校发展的未来期望,并分享了对在场党员们未来考研和工作的展望。本次党课使法学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创业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全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党课践行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进支部讲党课模式,加强了不同部门师生党员间的联系与互动,为实现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办学目标凝聚力量、同心奋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