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思想,不负韶华----传媒与法学院举行“习近平青年思想”宣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15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领导和推进青年工作与青年事业的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和战略定力,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新特点,围绕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创性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战略思考、战略谋划、战略决策和战略部署,形成了科学系统的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和关注青年在基层实践中锻炼成长,青年要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

切实引导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89学生党员带头,优秀团员加入,在学院各班级中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等青年思想学习心得的宣讲。通过青年宣讲员宣讲的形式,更加生动形象的把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传播下去,让新一代青年能够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本次宣讲互动有利于引导青年大学生们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