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年“十佳学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来源: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优良学风建设成效,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引导广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展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群体的引领作用。11211830NF103举行了传媒学院“十佳学生”评选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老师、团委书记刘炳辉老师、辅导员董亚钊老师、11位候选人以及16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评委团由3为老师和12名学生代表组成。  

活动开始,董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同时将学院“十佳学生”评选的条件和规则进行了宣读,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像接下来11位候选人看齐,学习榜样,争当先进。随后,1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面向师生代表进行展示汇报。  

茅云云、胡佳怡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让在座的同学赞叹不已;王佳敏在学科竞赛上取得的斐然成绩,让在场的同学艳羡不已;蔡晓婷汇报结束后一曲《听妈妈的话》把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展示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了出来,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候选人汇报结束后,朱老师做了点评,她讲到每一位候选人都是优秀的,都是我们在座同学们的榜样,从她们身上我们学习到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奉献、什么是求索、什么是挑战。她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年轻一代的一段话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最后,经过评委团的评定,评选出8位同学获得2017年传媒学院“十佳学生”荣誉称号。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朱老师为胡佳怡、茅云云、王佳敏、王佳璐、蔡晓婷、周盼佳、林瑶、傅开蕊这八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掀起了传媒学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而且更好地发挥了“十佳学生”作为先进群体的引领作用,这既有利于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更进一步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