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2018学年“十佳学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挖掘、宣传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事迹和典型,在学生中树立学习的榜样,学院于12月6日在SC103举办了十佳学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评委由王佳敏、傅开蕊、丁逍瑶等优秀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构成,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金昕炜等13位十佳学生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与台下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里积累的经验与收获。最终根据学院综合审核、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杨琳等10名同学为传媒学院2017-2018学年“十佳学生”。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典型宣传,发挥典型人物、先进个人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良好学风院风的进一步形成,为学院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十佳学生的评选不仅是对优秀学生们的一种激励,更是给新生们树立了一个个鲜明的榜样,鼓励同学们向他们看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