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奔赴热爱——传媒与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3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明确应届生的当前任务,使他们对未来有更明晰的规划。12月6日、12月9日,传媒与法学院分阶段分批次召开了法学专业、新闻与网新专业毕业生大会。传媒与法学院副院长韩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副院长李志,教务办主管周密,团委专职团干部梅呈龙,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思政副主管奚捷捷主持。

大会上,韩缨就毕业论文的格式、内容和篇幅进行说明和要求,部署毕业论文各阶段的工作,指出当前首要任务是按要求认真撰写开题报告。韩老师的指导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撰写有了更深地认识。

胡鹿鸣指出,希望广大学生可以铭记自己在学校中学习到的知识和自己身上的职责,明确就业方向,同时欢迎同学随时与学院老师展开交流,使母校情、师生情继续延续,预祝同学们毕业后都能奔赴自己热爱的未来。胡鹿鸣还对毕业生开展了廉洁文化教育,引导毕业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李志强调毕业生们要遵守好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恪守好自身的言行,珍惜即将毕业前期的大学生活,抓紧时间谋划未来,为走向社会做足准备。

周密对毕业教学要求进行说明与解释,包括学生毕业资格、学位获取资格、双证领取方式等,敦促大家完成在校相应任务,以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

奚捷捷根据2023届就业形势,结合去年就业情况,给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相关的具体资讯,包括就业协议网签申请流程、宁波市就业政策、学院就业月安排等,使同学们的就业规划更加全面、具体。

梅呈龙进行了征兵宣讲,为积极打好毕业生“征兵”主动仗,从思想上教育引导学生投身军营,提高学生参军觉悟和意识,此外,梅老师还介绍了征兵的相关政策和报名流程,对学费补贴和优待金进行了说明,并欢迎同学们向他咨询相关问题。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广大传媒与法毕业生都可以怀抱热爱,满怀希望,谨记母校教诲,不负母校期望,奔赴人生下一个阶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